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記錄美好時代"融媒體傳播活動將在京啟動

2018年09月20日07:1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記錄美好時代”融媒體傳播活動將在京啟動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辦、中國搜索承辦的“記錄美好時代”融媒體傳播活動,將於9月20日在京啟動。

  為期兩個月的“記錄美好時代”融媒體傳播活動,將邀請30位國內外知名紀錄片導演,前往深圳、浦東、廈門等地,實地走訪、現場觀察、親身感受改革開放四十年來中國發生的巨大變化,並拍攝制作相關主題紀錄片及微視頻等融媒體產品。同時,中國搜索將聯合中央新聞網站、地方新聞網站、主要商業網站以及新媒體平台,多角度展示活動成果,並邀請網民參與互動。

  活動啟動儀式當天,將舉辦活動研討會。國內外知名紀錄片導演、專家學者、傳播機構負責人,將圍繞國際視野下的中國改革開放故事、向世界講好中國改革開放故事、新時代中國改革開放故事等主題進行深入研討。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