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湖南集中展播36個優秀公益廣告

易禹琳
2018年09月20日13:23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南集中展播36個優秀公益廣告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文藝工作座談會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自覺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湖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自9月15日開始,組織開展全省優秀廣播電視公益廣告集中展播活動。

  此次展播作品為歷年來湖南省獲得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公益廣告扶持項目獎勵以及近兩年湖南省新創作的優秀作品,共36個,其中電視類作品有《年輕黨員的朋友圈》等23個,廣播類作品有《陪伴是最好的禮物》《別讓生命成為一卷錄音帶》等13個,主題涵蓋中國夢、文化傳承、親子教育、社會文明、保護環境、敬老孝老等各個方面,緊扣時代,立意新穎。

  近年來,湖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狠抓廣播電視公益廣告的創作生產和播出,取得顯著成效,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好評。2017年,湖南省有19個公益廣告獲得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扶持以及相關部委聯合開展的專項扶持,湖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也獲得了環保和節能兩個優秀組織機構獎。2018年,湖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持續推動公益廣告的創作生產和播出,組織開展了廣播電視公益廣告大賽。湖南廣播電視台、長沙市廣播電視台等各級播出機構精心制作,已陸續推出了《年輕黨員的選擇》《我的二維碼名片》和《放飛夢想,綻放初心》等一大批優秀公益廣告。(易禹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