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國慶檔即將正式拉開序幕 郭富城爭當“鈔級贏家”

崔迎
2018年09月26日08:05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郭富城爭當國慶檔“鈔級贏家”

  隨著平庸的中秋檔過去,硝煙彌漫的國慶檔將於本周正式拉開序幕,《影》《無雙》《胖子行動隊》《李茶的姑媽》等影片將展開激烈的競爭,搶奪國慶檔票房。

  昨日,郭富城一路奔波帶著自己的最新作品《無雙》,與導演庄文強、主演馮文娟一起空降鄭州為新片宣傳造勢,吸引眾多影迷前來狂歡。據悉,影片《無雙》將與動作喜劇《胖子行動隊》本月30日展開銀幕爭奪戰。

  郭富城: “在戲裡一直被發哥打壓”

  電影《無雙》由庄文強執導,黃斌監制、周潤發、郭富城、張靜初、馮文娟、廖啟智、周家怡、王耀慶、方中信等天王級實力派聯袂出演,講述了一段周潤發飾演的犯罪天才“畫家”與郭富城飾演的造假天才李問雙劍合璧,聯手造出超級美鈔的犯罪故事。

  歌王、舞王、戲咖……近年來作品頻出的郭富城,不斷刷新著觀眾對他的認知。提起周潤發與郭富城的名字,幾乎無人不知,但二人合作過的作品卻並不多見,對於喜愛這兩位的觀眾來說,電影《西游記之大鬧天宮》及《寒戰II》中屈指可數的對手戲顯然並不能看過癮,如今兩人在《無雙》中終於有了斗戲的機會。

  據郭富城透露,電影《無雙》中,他飾演的李問是一個抑郁不得志的天才畫家,卻因他精巧的模仿畫工,被周潤發吸納為假鈔集團的成員,區別於其以往飾演過的角色,李問是一個外表看起來沉默寡言、低調腼腆的角色,有很多的“內心戲”。

  “這個人是藝術家,隻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把他畫畫的功力,變成完美的偽鈔,錢對他來說沒有那麼重要。”談及與周潤發飆戲的感覺如何,郭富城說:“發哥在電影裡的動作、眼神都很帥,但我就很慘,在戲裡一直被發哥打壓,非常可憐。”

  導演庄文強透露,《無雙》展現了華語電影中極少見的偽鈔制作全過程,包括設計、制作、印刷、技術、交易等犯罪鏈條上的每個過程,是當下華語電影題材中極少涉及的一次嘗試。

  為了保証拍攝效果真實可信,導演庄文強不惜親自上陣帶領團隊“研究偽鈔犯罪”。“我希望拍一部很過癮的電影給大家看,讓大家過一個很爽的國慶節。”庄文強說。

  《胖子行動隊》殺來

  文章包貝爾聯手掀翻日本黑幫

  由包貝爾執導、攜手文章領銜主演,郭京飛、克拉拉、辣目洋子聯袂出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胖子行動隊》昨日發布“超戲精”海報和“超靈活”預告。首次曝光了包貝爾的女裝形象,風流倜儻的文章與“皮一下很開心”的包貝爾組成胖子“夫婦”,兩人分別飾演的300斤和290斤的“重磅特工”身手不凡、速度感人,不僅能完成高難度后空翻,甚至還可以上九天攬直升機,在執行一系列驚心動魄的任務過程中,以自己蠢萌的特大號身軀為觀眾獻上轟炸式的笑點。

  此次,文章與包貝爾顛覆了人們對特工的傳統印象。奔跑於東京街頭的超大碼身材,使特工J和郝英俊看起來格外蠢萌,不論是上九天攬直升機、后空翻穿紅外線,還是赤手空拳大戰武器精良的黑幫反派,兩位體重爆表的“非典型”特工竭盡全力地完成任務。值得一提的是,郭京飛作為反派大BOSS閃亮登場,為觀眾帶來一波笑料。

  文章和包貝爾負重200斤演繹“重磅特工”形象。在採訪中,包貝爾坦言:“在日本拍《胖子行動隊》這部戲的時候平均氣溫都在30℃左右,我倆每天穿著200多斤的胖裝,臉上貼著‘胖皮’,到最后渾身都是痱子,即使現在回想起來依舊覺得很酸爽。但為了拍好這部電影,為了能給觀眾呈現一個別具一格的特工形象,我們倆都覺得這件事很有意義。”

  據了解,《胖子行動隊》主要講述的是文章飾演的特工“J”與包貝爾飾演的保安郝英俊為了完成一項特殊任務,經歷一系列啼笑皆非、險象環生的危機故事。該影片將於9月30日正式上映。((記者 崔迎/文 白韜/圖))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