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兩部中國影片入圍第31屆東京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2018年09月26日07:0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兩部中國影片入圍第31屆東京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新華社東京9月25日電(記者梁賽玉 楊汀)第3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25日公布主競賽單元入圍名單,包括兩部中國影片在內的16部影片將角逐本屆電影節最佳影片金麒麟獎。

  據電影節組委會介紹,入圍主競賽單元的影片涉及歷史、移民、驚悚等題材,從來自109個國家和地區的1829部作品中選出,包括中國內地導演劉浩執導,宋佳、朱亞文等主演的《詩人》和中國香港導演陳果的新作《三個丈夫》。

  其他入圍主競賽單元的影片還有日本電影《半世界》、英國電影《白烏鴉》以及以色列、比利時、盧森堡等國合拍片《特拉維夫之火》等。

  此外,《武林孤兒》《第一次的離別》和《隻有大海知道》等3部中國電影同時入圍本屆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

  本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將於10月25日至11月3日舉行。美國影片《一個明星的誕生》將作為開幕電影展映,閉幕片則為日本影片《哥斯拉:噬星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