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四川一分鐘》:蜀地雋秀越千年 川人奮進書新篇

2018年10月04日05: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這裡有熠熠生輝的古蜀文明,這裡有如詩如畫的奇山秀水,茶碗中沖泡著生活的歲月靜好,火鍋裡熬煮著火辣的奮斗激情,涅槃重生的震區煥發出無限活力,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在向世界招手……10月4日,“中國一分鐘·地方篇”系列微視頻之《四川一分鐘》將上線。視頻從經濟、人文、生態等不同方面,全景展示改革開放40年來四川省的發展變化。

  為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從10月1日起,人民日報社新媒體中心與中央網信辦移動網絡管理局合作,聯動各地,推出“中國一分鐘·地方篇”系列微視頻。視頻將以“一分鐘”為維度,突出地域特色與風土人情,展示各地改革開放發展成果。(記者熊捷)

(責編:馮粒、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