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王初攝影作品獲得人民攝影“金鏡頭”(2017年度)優秀獎

2018年10月16日15:1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近日,人民網編輯中心王初拍攝於2017年9月30日和10月1日的作品《祖國接你們回家》, 榮獲人民攝影“金鏡頭”(2017年度)新聞攝影作品優秀獎。

該作品以組圖的形式全面記錄了2017年9月東航包機飛越19個國家領空、飛行3.4萬公裡前往加勒比海島國安提瓜和巴布達的維爾·伯德機場,將加勒比地區因颶風受困的381名同胞緊急接返回國的全過程。

該報道曾被人民日報、人民日報客戶端首頁大圖、人民網焦點圖及頭條、人民網官方微博、微信、新華社官方微信等全國各大新聞媒體刊登、轉載。其中,人民網官方微博刊發相關報道時,獲得的點贊數近9萬,閱讀量破2000萬。

中國新聞攝影“金鏡頭”評選,是人民攝影報的一項全國性年度新聞攝影品牌賽事,在國內新聞攝影界有著廣泛的影響力,至今已成功舉辦18屆。每年都會吸引全國各大媒體的新聞攝影人參賽,評選出大量優秀的新聞攝影作品。  

附相關報道:

飛越19國跨越幾萬裡!受困同胞,祖國派飛機接你們回家

http://picchina.people.com.cn/n1/2017/0930/c213236-29569110.html

回家咯!東航包機搭載加勒比海地區受困中國同胞啟程回國

http://pic.people.com.cn/n1/2017/1001/c1016-29571039.html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