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廣電總局舉辦學習貫徹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培訓班

聶辰席作開班動員並講黨課

孫海悅
2018年11月01日14:10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電總局舉辦學習貫徹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培訓班聶辰席作開班動員並講黨課

  10月31日,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培訓班開班式在京舉行。中宣部副部長,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聶辰席作開班動員並講黨課。

  聶辰席指出,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進一步突出重點、把握關鍵,努力做到入腦入耳、入心入行,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十八大以來宣傳思想工作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的總結回顧,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九個堅持”規律性認識的概括提煉,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風險挑戰的科學判斷,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中心環節和使命任務的深刻論斷,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歷史方位的戰略判斷,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形勢下宣傳思想戰略任務的部署要求,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黨對宣傳思想工作全面領導的根本要求。

  聶辰席強調,要堅持守正創新,推動新時代廣播電視工作不斷強起來。守正,就是要在政治站位上“守正”,旗幟鮮明講政治﹔在導向把握上“守正”,導向管理全覆蓋﹔在責任擔當上“守正”,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創新,就是要在思維理念上創新,不斷提高針對性有效性﹔在陣地建設上創新,推動廣電媒體、廣播電視網絡、節目內容、公共服務、國際傳播強起來﹔在管理方法手段上創新,提高行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在制度機制上創新,確保工作更加有理有據、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聶辰席強調,要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展現新時代總局系統的新氣象新作為,必須堅定不移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不懈深化管黨治黨。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總局系統黨的建設﹔以增強“四力”為重點,提升干部隊伍能力素質﹔以求實務實、狠抓落實為著眼點,錘煉黨員干部優良作風。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