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冰封俠》官方微博"撕"主演 甄子丹回應控訴

2018年11月05日06:50 | 來源:北京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甄子丹回應《冰封俠》官方控訴

  11月4日,針對《冰封俠:時空行者》出品方的控訴,演員甄子丹正式於微博作出回應稱,不會放棄啟動法律程序。此次遭到廣大網友熱議的“負面事件”並未讓影片票房有何起色,反倒是讓《冰封俠:時空行者》的單日票房呈現持續下滑之勢。

  11月3日,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出品方於官方微博發布了《官撕:冰封俠的背后》一文,文中列舉了自影片開拍至后期宣傳,主演甄子丹篡改台詞、不配合古裝造型需求、干涉動作導演工作、拖延參與宣傳計劃與日程、否認參與電影制作等“不良”行為,一時間激起各方熱議,甄子丹本人在該微博下方回復稱將發出律師函。

  隨后11月4日,甄子丹再次於微博回應此事,稱此舉是片方企圖以惡意抹黑演員之姿提高影片關注度。文中提到了“大量營銷號統一時間、統一文案、統一配圖、統一帶話題‘沖熱搜’痕跡太過明顯”、“一部五年前拍攝的電影續集,為何在五年后才上映,各種原因片方心裡面很清楚”等20條質疑及反駁。

  這部由葉偉民執導,甄子丹 、黃聖依、王寶強、任達華等多位知名演員聯合出演的穿越動作片,無論是主創團隊抑或演員陣容都佔據了一定優勢。但回顧影片上映三天的境況,截至北京商報記者發稿時,《冰封俠:時空行者》累計票房僅為2416.8萬元。

  資深導演黃志勇指出,該片的首部作品《冰封:重生之門》在2014年上映時就已經遭到了口碑危機,而此次續集中又沒有壓倒性的精彩片段呈現,所以口碑的持續下滑已經成為必然。但究其根本還是整體影視行業近年來已經形成了依賴“明星效應”的現狀,導致了影視生態圈的非良性發展,才會引發一系列“追責事件”的發生。但隨著影視寒冬的不斷加劇以及票補的取消,資本的注入將更加謹慎,而影視行業也正在重回良性軌道。(記者 盧揚 實習記者 穆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