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取得豐碩成果

2018年11月11日07: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取得豐碩成果

  新華社杭州11月10日電(記者馬劍、許舜達)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9日在烏鎮落下帷幕,記者從世界互聯網大會組委會獲悉,本屆大會在思想交流、理論創新、技術展示、經貿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豐碩成果。

  7日至9日,來自76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代表、國際組織代表、中外互聯網企業領軍人物、知名專家學者等約1500名嘉賓齊聚烏鎮,圍繞“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主題,縱論網絡空間發展大勢大計,為推進全球互聯網發展治理進程注入新動力、做出新貢獻。

  據悉,本屆大會由聯合國經濟和社會事務部、國際電信聯盟、世界知識產權組織、世界經濟論壇、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組織協辦,更加廣泛地邀請全球互聯網領域的代表人物,更加廣泛地薈萃國際互聯網領域的嶄新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烏鎮智慧化應用的不斷提升使得大會服務設施更加完善。大會期間,5G體驗車、刷臉入場、刷臉支付、視覺AI等40項智慧化項目在烏鎮落地運行,烏鎮成為展現數字經濟最新科技成果的“全方位體驗場”。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