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二屆中韓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在首爾舉行

2018年11月13日08:0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二屆中韓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在首爾舉行

  新華社首爾11月12日電(記者陸睿 王婧嬙)第二屆中韓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12日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中心舉行,近千名中韓電影界人士出席。

  本屆電影節由中韓國際電影節組委會攜手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共同舉辦,致力於促進中韓兩國電影界的交流合作。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中韓國際電影節組織委員長龍宇翔在致辭中表示,希望以中韓國際電影節為紐帶,進一步推動中韓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向世界傳播和平發展理念,為中韓兩國人民的傳統友誼添磚加瓦。

  中國演員兼導演張國立擔任本屆電影節中方評審委員長,韓國導演李明世擔任韓方評審委員長,中國演員李冰冰、葉璇和韓國電影人鄭俊浩、文賢盛等出任評委。

  頒獎典禮上,一批優秀的中韓影片和電影人收獲多個獎項,其中中國演員林永健獲電影表演藝術獎,中國電影《大破天門陣》獲最佳故事片獎。

  2017年9月,首屆中韓國際電影節在首爾舉行,為中韓兩國電影文化的融合與創新搭建了新的平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