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上映 魔法世界升級來襲

崔迎
2018年11月16日08:07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神奇動物騶吾霸氣登場了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全新創作的新片《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於11月16日上映,新片聚焦大魔王格林德沃的崛起史。近日,該片在我市提前舉行看片會,片中超多新鏡頭一鍵解鎖魔法師紐特“調教”中國神奇動物騶吾、帶嗅嗅街頭“尋寶”的獨特技能,為危機四起的魔法世界增添了一抹激萌色彩。

  魔法世界升級來襲

  作為“魔法世界”系列的全新傳奇,《神奇動物在哪裡》曾橫掃全球票房8.14億美元,如今續作冒險故事再次升級,向觀眾展現神奇瑰麗的魔法世界。《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再度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令人大開眼界的神奇動物輪番驚艷亮相,不僅有前作中深受觀眾喜愛的嗅嗅、護樹羅鍋等萌系動物,還出現了中國神獸騶吾、馬形水怪等擁有強大技能的全新動物。同時,恢宏的魔法動作場面、充滿想象力的魔幻場景一一展現,不斷讓觀眾發出驚嘆。

  神奇動物驚艷亮相

  走進紐特動物園,騶吾、馬形水怪、護樹羅鍋、嗅嗅和寶寶等神奇動物各有不同的驚艷技能,紐特也表演了馴獸的獨門大招。影片中,紐特和中國神奇動物騶吾在巴黎街頭“狹路相逢”。出自《山海經》的神獸騶吾如猛虎登場,霸氣外露,超長的鮮艷尾巴橫掃整條街道,一時間路人四散逃竄,避之唯恐不及。

  而紐特絲毫無懼,淡定站在騶吾面前,悄悄掏出一根逗貓棒,輕輕搖晃發出清脆的響鈴聲,騶吾竟然痴痴盯著小木棍,秒變“大眼萌仔”,開心地擺動巨型長尾,巨型怪獸的人設瞬間崩塌,儼然一副“大貓”姿態。紐特僅以一根小小的逗貓棒,輕鬆馴服外形彪悍的騶吾,非凡的“鏟屎官”技能令人驚嘆。

  霍格沃茨“回憶殺”重磅歸來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與《哈利·波特》相關的元素再現銀幕,帶給觀眾“回憶殺”。霍格沃茨重磅歸來,鄧布利多、厄裡斯魔鏡、黑魔法防御課等熟悉的人物與場景輪番登場,帶領觀眾重返霍格沃茨。

  《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故事延續前作,強大的黑巫師格林德沃逃出生天,誓要在魔法世界掀起新一輪的危機。以神奇動物學家紐特、美國魔法部傲羅蒂娜為首的正義之士,要踏上全新的冒險旅程,前往法國為了魔法世界的和平而戰。

  影片中,紐特街頭撒金粉、施展法術的魔幻場景十分酷炫。滿天飛旋的金粉,化作神奇動物卡巴的輪廓,在紐特身旁驚現,“吸金小能手”嗅嗅的出場,帶給影迷許多驚喜……觀眾隨著魔法師一路尋找線索,去解開一個個驚險叢生的謎團,重返一個非凡的魔法世界。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