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神奇動物2》公映 人文社同名圖書中文版同步預售

郭丹
2018年11月18日08:02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羅琳的魅力精讀劇本才能體會”

  《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公映 人文社同名圖書中文版同步預售

  由“哈利·波特”系列作者、英國女作家J.K.羅琳擔任編劇,埃迪·雷德梅恩、凱瑟琳·沃特森、約翰尼·德普等主演的好萊塢魔幻大片《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前天正式登陸國內院線,與北美同步上映﹔與此同時,由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的同名原創電影劇本中文簡體字版圖書在當當網和京東網開始預售,並將於11月28日正式上市,其譯者為馬愛農和馬珈。據悉,參加預售的讀者還將有機會獲得人文社專為預售准備的禮品。

  《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是羅琳撰寫的電影劇本,講述的故事發生在1926年,也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發生的半個多世紀前。在《神奇動物》第一部的結尾,埃迪·雷德梅恩飾演的紐特·斯卡曼德協助美國魔法國會,將黑巫師蓋勒特·格林德沃抓捕歸案。但格林德沃不久便兌現狂言成功越獄,並開始糾集信徒,著手實現他們的邪惡目的:讓純血統的巫師成為統治階層,鎮壓一切非魔法生物。為挫敗格林德沃的陰謀,阿不思·鄧布利多向昔日的學生紐特·斯卡曼德求助。紐特欣然允諾,卻沒有意識到,他將踏上的會是一段充滿艱險的未來征途。

  在第二部作品中,J.K.羅琳用驚人的想像力,著重筆墨描寫了富有個性、形態各異的神奇動物。同時,她細致地呈現不同角色的性格特點,以及彼此之間微妙的人物關系,而這種獨特的寫作魅力,隻有精讀劇本才能體會。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