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央視播出18集紀錄片 致敬改革開放40周年

白瀛
2018年12月03日06: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央視播出18集紀錄片 致敬改革開放40周年

  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制作的18集電視紀錄片《我們一起走過——致敬改革開放40周年》12月2日起在央視綜合頻道每天播出兩集。該片以改革開放40年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發生的歷史性變革為基礎,選取我國經濟社會各個領域的發展變遷故事,呈現40年來中國改革開放的宏偉實踐。

  據出品方介紹,這部紀錄片的分集片名分別為《弄潮兒向濤頭立》《在希望的田野上》《打開國門搞建設》《到世界市場的大海中去》《愛拼才會贏》《血,總是熱的》《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知識改變命運》《集中力量辦大事》《一枝一葉總關情》《百花齊放春滿園》《一個都不能少》《芝麻開花節節高》《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強軍戰歌最嘹亮》《我的中國心》《萬山磅礡看主峰》《幸福是奮斗出來的》。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