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首屆全國民族地區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論壇在廣西大學舉行

2018年12月04日14:07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2018年12月2日,由廣西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廣西大學民族新聞與文化傳播研究中心主辦的“2018民族新聞與文化傳播創新研討會暨民族地區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會議”在廣西大學舉行。來自廣西大學、內蒙古大學、寧夏大學、新疆財經大學、西藏民族大學、中央民族大學、北京大學、上海大學、雲南大學、延邊大學、石河子大學、廣西民族大學、西北民族大學、中南民族大學、西南民族大學、內蒙古師范大學、長江師范學院、紅河學院、新華社國家高端智庫傳播戰略研究中心等一些新聞傳播學界的名家學者圍繞著民族新聞與文化傳播創新、民族地區新聞傳播的學科建設、民族新聞與社會發展等一系列主題作了主題演講。

研討會期間舉行了首屆全國民族地區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論壇。廣西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中國少數民族地區信息傳播與社會發展論壇理事長,教育部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和藝術學學部副秘書長兼新聞傳播學科召集人鄭保衛教授主持論壇。

研討會期間,部分院長圍繞民族地區新聞與文化傳播創新這一主題進行了嘉賓演講。分析了當前民族地區新聞與傳播院系建設和發展中存在的問題,探討了抓緊機遇加快發展的路徑和方法。希望能借助這一學術共同體加強合作、聚合力量、抱團取暖,共謀民族地區新聞與傳播教育的繁榮發展,努力做強做大民族地區新聞與傳播教育。(張新傳)

研討會代表合影(攝影:呂書旺、黃家賽)

院長論壇(攝影:呂書旺、黃家賽)

演講嘉賓合影(攝影:呂書旺、黃家賽)

(責編:燕帥、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