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開放共贏貢獻世界 《開放中國一分鐘》微視頻推出

2018年12月12日06: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開放中國一分鐘》微視頻推出

  一分鐘,海南離島免稅消費10217元﹔一分鐘,11隻濰坊紙鳶飛出國門﹔一分鐘,北京實際利用外資4.63萬美元……40年融入世界,從開辦經濟特區到加入世貿組織,從創辦自貿區到共建“一帶一路”,從出口到主動擴大進口,開放已經成為當代中國的鮮明標識。40年來,中國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連續多年對世界經濟增長貢獻率超過30%,成為全球共同開放的重要推動者、全球治理改革的積極貢獻者。

  為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人民日報社新媒體中心與中央網信辦移動網絡管理局合作推出“中國一分鐘”微視頻特輯,12日推出第一集《開放中國一分鐘》,視頻以“一分鐘”為時間維度,全景展現東方大國40年來對外開放的非凡歷程和壯闊成就。(記者劉赫)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