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成都傳媒集團:講好中國故事成都篇章

連華
2019年01月04日13:16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講好中國故事成都篇章

  □成都傳媒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 連華

  2018年,成都傳媒集團堅定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成都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在成都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成都市委宣傳部的具體指導下,持續深化媒體融合改革和國有文化企業改革,推動集團向一流新型媒體集團目標邁進。

  這一年,集團輿論陣地建設堅強有力。以“成都發布”為重點的新媒體集群用戶過億,黨報採編一線待遇人均提升超20%,4個1000萬元支持人才隊伍建設、內容生產創新和國際傳播建設﹔打好30多場重大宣傳戰役,全媒體閱讀總量超10億次。這一年,集團國有文化企業“壓、減、控”改革力度空前,企業管理層級已從8級成功壓縮到3級,關停低質低效企業61家,集團全年實現收入23億元,淨利潤5.5億元。這一年,集團國際傳播工作實現歷史性突破。以重大事件為抓手,高水平策劃創辦“2018世界文化名城天府論壇”“成都·蓬皮杜‘全球都市’國際藝術雙年展”,成功承辦“2018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和“2018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聯手新華社通達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傳播網絡,向290家境外媒體供稿刊登,海外閱讀總量超億次,全球講好“中國故事成都篇章”。

  展望2019年,成都傳媒集團將堅定學習新思想,踐行新理念,堅定不移地推進媒體融合改革,堅定不移地推動文化產業發展,奮力開創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為成都建設世界文化名城提供強大的精神力量!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