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TVB公布2018年收視成績單 《延禧攻略》問鼎冠軍

胡廣欣
2019年01月14日08:32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8年TVB收視《延禧攻略》奪冠

  鏈接

 

  近日,TVB公布了2018年收視成績單(按照7天跨平台總收視高低來排名)。

  從去年開始,TVB採用“7天跨平台總收視”作為收視計算新方式,以往隻統計電視的收視數據,現在則是統計每日電視、TVB自家的電視盒子——myTV SUPER的直播及其七天追看收視。

  《延禧攻略》的熱潮從內地蔓延至香港,問鼎2018年TVB收視冠軍,7天跨平台總收視為31.8點,是全年唯一一部總收視超過30點的劇集,其最高單集收視更達39.3點。

  緊隨其后的是《跳躍生命線》,獲得7天跨平台總收視29.3點、最高單集收視33.5點的好成績。第三名是《宮心計之深宮計》,7天跨平台總收視29.3點、最高單集收視達到35.6點。

  四至十位的劇集為:《BB來了》《大帥哥》《兄弟》《逆緣》《平安谷之詭谷傳說》《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波士早晨》。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