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好萊塢神級陣容受矚目 《密室逃生》刺激感爆表

2019年01月14日08:39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好萊塢神級陣容受矚目 《密室逃生》刺激感爆表

好萊塢驚悚懸疑電影《密室逃生》12日開啟全國百城盛大提前觀影,上萬名觀眾走進電影院率先觀看了這部驚悚大作。該片氛圍緊張刺激,浸入感十足,在精致的密室設計中玩家搏命逃生,讓人看完手心冒汗。映后,該片也收獲了觀眾的海量好評,不少人看完后大呼過癮,稱其為“2019年第一爽片”。

該片講述了6名陌生玩家受邀參加密室逃脫游戲,游戲開始后一切都陷入了不可控的境地。6名玩家必須團結一致搏命逃生,才能活到最后。精致的密室設計、懸念十足的難關、貫穿全片的緊張氛圍都大大增加了該片的可看性,更有不少觀眾稱其為今年最期待的一部驚悚大片。

電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爾·H·莫瑞茲(《速度與激情》《極限特工》《越獄》)擔任制片,導演亞當·羅比特爾執導,布拉吉·F·舒特編劇,好萊塢實力派演員泰勒·萊伯恩、黛博拉·安沃爾等聯袂主演。影片將於1月18日上映。(記者 崔迎)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