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青春有你》: 100位練習生又出發

龔衛鋒 王莉
2019年01月16日14:55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春有你》: 100位練習生又出發

  去年,《偶像練習生》火爆一時,並誕生了Nine Percent組合。一年過去,愛奇藝再推同類型新綜藝《青春有你》。新一撥的100位男練習生,將在三個月內接受全民票選,最終勝出的9人將集結成團出道。該節目由張藝興繼續擔任制作人代表,李榮浩擔任音樂導師,歐陽靖擔任說唱導師,而新加入的蔡依林則擔任舞蹈導師。昨日,《青春有你》在北京、廣州、上海三地連線舉行看片會,愛奇藝副總裁、《青春有你》總制片人姜濱接受了記者採訪。

  相比《偶像練習生》,《青春有你》在賽制上有一些變化。首先,練習生會按排名分別落座在外場、內場區域,隨著排名變化,他們的座次也會發生變化﹔其次,蔣大為、黃豆豆等知名文藝工作者將組成“專家指導團”﹔另外,節目還增加了公益色彩,按姜濱的說法是:“希望給年輕人傳遞一些正能量。”根據目前的錄制情況,姜濱用三個關鍵詞描述這一屆練習生:“第一是整齊,比如在演繹主題曲時的整齊程度相當高,他們為此真是練到廢寢忘食﹔第二是溫度,他們對於舞台渴望的熱度非常高漲﹔第三就是青春,他們代表著青春與活力。”

  去年《偶像練習生》的成功,致使今年《青春有你》的賽道變得異常擁擠,想參加的練習生越來越多。除了在節目中出道的新練習生,節目中還有一些觀眾熟悉的面孔。去年因捧出“樂華七子”而風光無限的樂華娛樂,今年派出的代表是UNIQ組合裡的李汶翰。最近一年,李汶翰除了和王一博、周藝軒等隊友有團隊活動,還參演了《熱血狂籃》《想看你微笑》《熱血書院》等網劇,已經小有名氣。選手中話題較多的還有陳宥維,他在《超次元偶像》中出道,去年因在大熱劇《延禧攻略》中飾演五阿哥永琪而被觀眾熟悉,還參演了《萌妻食神》《雙世寵妃》等劇集。此外,李宗霖、管櫟等也是參演過劇集的練習生,有一定的粉絲基礎。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