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熊出沒·原始時代》點映 主題“陪伴與守護”獲贊

黃岸
2019年01月22日08:1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熊出沒·原始時代》點映

  《熊出沒》第六部大電影《熊出沒·原始時代》將於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2D、3D同步上映,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兩天,影片在全國開啟點映場。

  《熊出沒》一直深受大小觀眾喜愛,《熊出沒·原始時代》講述了熊大、熊二和光頭強意外穿越回到石器時代,三人組與“小狼女”一路相伴,與猛犸象、劍齒虎等史前生物展開了一場美妙的奇遇記。第一次與觀眾見面的“小狼女”受到不少小觀眾的喜愛:“很可愛,身上的毛看起來很軟,很想抱抱她。”

  而對於家長來說,新一集裡“陪伴與守護”的主題很有教育意義:“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去認識什麼是善良和勇敢。”

  據悉,本次《熊出沒·原始時代》點映場總票房突破1500萬,被贊為“系列最歡樂”。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