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智雲”上線儀式在京舉行

2019年01月22日16:45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智雲上線儀式在京舉行。張桂貴攝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今日,人民網與中移互聯網公司共同推出的“人民智雲”正式上線。據介紹,人民智雲是人民網手機報的升級版,主要面向三四線城市和農村地區,以智能雲消息為主要推流手段,旨在彌合中心城市與偏遠地區的信息鴻溝,實現信息扶貧。人民網總裁葉蓁蓁和中移互聯網總經理洪小勤參加了此次活動。

雙方表示,“人民智雲”產品融合了人民網權威可靠的信源優勢和中移互聯網公司的開放平台能力,借助5G、AI、大數據等技術,致力於打造成為人民群眾獲取優質內容的首選應用,成為黨和國家弘揚主旋律、各級政府發布政務信息的主要渠道,成為各行各業開展社會公益服務的重要平台。“人民智雲”產品的發布,是人民網與中移互聯網公司戰略合作關系的新起點。雙方將借此機會加速推動互聯網與媒體的融合發展,力爭為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准確有效傳達國家政策法規做出更多貢獻。

更多智雲信息 請掃描二維碼

(責編:燕帥、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