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除了央視春晚大餐 衛視春晚的開胃菜也很可口

庄小蕾
2019年01月22日08:09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衛視春晚的開胃菜也很可口

  “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是全國唯一在農歷小年播出的晚會。據悉,今年湖南衛視春晚將繼續由《天天向上》制作團隊、同時也是湖南衛視“晚會金牌之師”的沈欣工作室領銜制作。

  2019年湖南衛視春晚以“喝彩中國年”為主題。春晚導演組表示,今年晚會將以“回家”為線索,通過場外與場內的有機結合,進一步拓展時空,講述過年回家故事,營造溫暖的團圓氣氛。不過目前還沒有官宣明星陣容。

  湖南衛視還在大年初一安排了《2019年華人春晚》,目前公布的明星陣容有劉宇寧、金志文、於文文、徐海喬,另外有消息指出蔡徐坤、張杰、秦嵐、陳學冬以及目前正在熱播的《歌手》中的大部分歌手也會參與。近日,湖南衛視官宣發布,李宇春參加今年的湖南台春晚,對她的粉絲“玉米”來說,這個年一下就有味道了。

  北京衛視2019年的春晚在年初一開播,是目前已官宣陣容中最強大的一台。

  楊冪搭檔蔡徐坤擔任春晚代言人,此外還有劉濤、王凱、唐嫣、羅晉、許魏洲、韓東君、關曉彤、楊紫、樂華七子一並加盟。

  江蘇、東方衛視春晚也定在了這一天。

  目前江蘇衛視官宣的陣容有劉宇寧、毛不易、汪蘇瀧、胡夏、韓雪、汪小敏,還有大牌名單仍舊保持神秘。

  “中國風”元素會是今年東方衛視春晚的亮點之一。今年,東方衛視繼續廣發英雄帖,老中青三代明星將會匯聚東方春晚,實力派、神秘巨星、最IN的面孔,甚至還有不少國寶級的嘉賓亮相。

  安徽衛視是所有衛視中錄制春晚最早的,目前已經錄制完畢,並將於大年二十八晚播出,公布的陣容有SNH48、張韶涵、汪蘇瀧、張杰、騰格爾。

  此外江西衛視有羅晉、劉濤、楊鈺瑩、鳳凰傳奇,山東衛視有王力宏、周濤、坤音四子參加。

  浙江衛視則和去年一樣,不做春晚。

  其實,從各家官宣的內容不難看出,在合家歡的春晚上,保証各個年齡層的觀賞趣味是導演組的一大重點。去年刷屏的電視劇也好、綜藝也罷,都是春晚內容的主要輸出者。庄小蕾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