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被質疑“戀商不夠” 吳昕:我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斷

蔡慕嘉
2019年01月23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當觀察員被質疑“戀商不夠”

  湖南衛視新社交戀愛觀察秀《戀夢空間》本周即將播出第三期節目。此前因生活方式、戀愛觀念等引發網友熱議,頻頻登上熱搜的吳昕,本周也將出現在戀商觀察員的坐席上。

  初到《戀夢空間》,吳昕直言並未完全明白“戀商”的概念,還吐槽說自己無論參加什麼情感類節目,總是被朋友們催著去報名學習班,似乎大家都認為她在戀愛方面能力非常差,但吳昕對這種評價卻並不認同,“其實我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斷,只是跟大家都不太一樣”。

  而在節目中話題討論時,吳昕“自成一派”的戀愛觀也令大家耳目一新。當韓雪提出假設問題:“如果一個男生被女生一直追一直追窮追不舍,最后會被追到嗎?”張博、周峻緯一致回答“心裡沒有人,會的”,而吳昕卻認為“心裡有人也會的,這只是時間問題”﹔談到“女追男”問題時,吳昕認為“男追女,女生很容易被感動,但反過來男生不會”﹔而當有女嘉賓因為“友情、愛情大糾結”而棄票時,吳昕更是表示強烈的不解和反對,“在如此明朗的局面下,你的放棄會讓男生覺得付出不值得從而灰心”。本期節目將於周四晚22:00播出。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