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大方談戀情 沈夢辰想讓觀眾認識“有魅力的杜海濤”

陳慧
2019年01月23日08:2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女兒們的戀愛》中大方談戀情是為何?

  沈夢辰毫不掩飾對男友杜海濤的欣賞。

任爸帶任容萱出席發布會,節目中Selina任家萱也將亮相。

  芒果TV新網綜《女兒們的戀愛》今天首播,最大亮點當屬沈夢辰公開談起跟杜海濤拍拖六年這件事。昨天在京受訪時,沈夢辰坦言相比參加節目可能“招黑”的擔憂,她更想讓觀眾看到杜海濤有魅力的一面。

  沈夢辰一度怕招黑:自己幸福就好

  由芒果TV自制,沈夢辰、任家萱任容萱姐妹以及傅園慧參與的觀察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今天中午首播。昨日節目組邀請任容萱與任爸、傅園慧爸爸還有沈夢辰,與媒體記者一同提前看片。要說最令人意外的還是,一直低調處理與杜海濤戀情的沈夢辰在節目中毫不掩飾對男友的欣賞,聽到她回答擇偶標准時說的是“顏值高,身材好,有才華”。沈爸爸忍不住質疑:“海濤不是挺好的嗎?”沈夢辰才嬌羞回答:“人家說的就是海濤。”

  雖然過往多次被拍到跟杜海濤私下親密互動,沈夢辰還是第一次在節目上揭秘戀情,她說自己跟杜海濤交往六年,一直沒有告訴過爸爸,其實沈爸爸早就了然於胸,面對女兒追問爸爸:“你知道我最喜歡誰不?”沈爸回答:“你最喜歡杜海濤!”

  現場採訪時,沈夢辰透露剛開始接到邀約,內心很拒絕:“感覺會招黑,想著自己幸福就好了。”但是總導演晏吉一句話讓她醒悟,“他說站在旁人的角度,是很好奇這麼多年了我們怎麼會在一起?”最終沈夢辰決定通過節目,向觀眾展現一個與“大本營裡憨憨的、可愛的海濤”不同的,她眼中有魅力的杜海濤。至於播出之后可能會“招黑”,主持人安慰“負負得正”,沈夢辰也笑了,欣然回答:“沒錯。”

  傅園慧連上兩節目不是為了進軍娛樂圈

  除了沈夢辰與杜海濤,網友也好奇傅園慧接連參加兩檔觀察真人秀,是不是有進軍娛樂圈之意。在《我家那閨女》裡圈了一波好感的傅爸爸現場否認了這一說法,稱女兒性格並不適合娛樂圈,而且傅園慧五歲開始練游泳,等到退役年齡也不合適到娛樂圈發展了。有人問這兩檔真人秀裡,傅園慧的感情生活沒少被關注,是否有點著急“嫁女兒”時,傅爸爸依舊否認:“只是希望能讓女兒接觸這個社會,也想讓觀眾了解運動員的生活日常。”

  事實上,節目挑選嘉賓很用心,也充分代表了當代女性的不同感情狀態:有單身一族,也有熱戀中的情侶,還有曾有過婚史的藝人。總導演晏吉透露跟任家萱(Selina)初次見面談合作意向時,對方很抗拒參加,覺得“來者不善”,畢竟“大家對她的人生際遇很熟悉”。最意外的是,當天他們在商談的地點,還偶遇在同一地點談事情的Selina前夫,場面一度尷尬。晏吉回憶稱當Selina前夫走后,兩人沉默了十分鐘。在這十分鐘裡他隻說了一句話:“你現在還希望有其他男人出現在你身邊嗎?”引得Selina落淚,最終才打動Selina同意參加節目。

  不過這次Selina不是一個人上節目,除了任爸,妹妹任容萱也來了,導演說第一次跟任容萱見面覺得對活得太不真實,希望她通過這個節目做真實的自己。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