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拍《新喜劇之王》是在重復自己? 周星馳現場回應

陳慧
2019年01月23日08:2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拍《新喜劇之王》只是在重復自己?

  針對網友對影片的質疑,周星馳與王寶強互相幫對方解圍。

  《新喜劇之王》是不是在“炒冷飯”重復自己,王寶強是不是隻會“裝傻”表演?昨天在北京宣傳時,周星馳連連否認,還說新片會讓觀眾“找到自己和希望”。

  截至記者發稿,某購票網站上大年初一上映電影的想看指數裡,排第一名的是寧浩的《瘋狂外星人》,韓寒的《飛馳人生》緊隨其后,然后才是周星馳的《新喜劇之王》。最近加強了宣傳攻勢的周星馳,昨天在北京的活動上被問到《新喜劇之王》勝算在哪時,這樣回答:“我的目的永遠都是觀眾能喜歡,我覺得大家會在電影裡面找到自己,找到希望。”針對網上質疑他20年后才拍《新喜劇之王》有“炒冷飯”之嫌,王寶強搶先回應說,星爺電影裡有很多自己的特色,隻有看完電影才能明白是不是在炒冷飯,“反正我從來沒有覺得是‘炒冷飯’,冷飯也沒那麼好炒,那麼重,怎麼能炒得起來”。相較之下,周星馳的回答“四兩撥千斤”,“我隻炒過揚州炒飯,但是真的沒有炒過‘冷飯’。”

  同樣的,有觀眾認為王寶強戲路受限,這些年演出的角色大同小異“隻會賣傻”,《新喜劇之王》的預告片發布后也被詬病沒有突破。周星馳就在現場替王寶強解圍:“他除了裝傻還能演白雪公主!”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