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91屆奧斯卡公布提名 《黑豹》入圍最佳影片

黃岸
2019年01月24日07: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91屆奧斯卡公布提名

  北京時間1月22日,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揭曉。《羅馬》《寵兒》兩部影片分別獲得10項提名,並列最大熱門。《一個明星的誕生》《副總統》則分別獲得8項提名。

  盡管今年被視為是奧斯卡“小年”,但依然有以下幾點值得一提。

  《黑豹》入圍“最佳影片”,創下歷史

  由漫威出品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入圍最佳影片, 這是奧斯卡歷史上第一部入圍“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片。此前,《黑豹》在內地市場上映后口碑、票房都不俗。

  《綠皮書》3月國內上映

  電影《綠皮書》則獲得5項提名,昨日,片方宣布該片將於3月1日登陸大銀幕。

  電影《綠皮書》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的是思維方式和生活經歷完全不同的兼職司機和鋼琴家,被塞進了一輛車裡,一起度過八周的巡回演奏。他們這次旅程的經歷變得越來越糟……

  《蜘蛛俠:平行宇宙》大熱

  最佳動畫長片方面,正在中國上映的《蜘蛛俠:平行宇宙》成為該獎項最大熱門,而與其競爭的還有《犬之島》《無敵破壞王2:大鬧互聯網》等多部佳作。

  最佳外語片同樣競爭激烈,《小偷家族》《迦百農》《羅馬》等都位列其中。

  據悉,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北京時間2月24日舉行。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