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河北廣電向改革創新要動力

李婧璇
2019年02月01日13:39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北廣電向改革創新要動力

河北省廣播電視工作會議近日在石家庄市召開。會議指出,2019年河北廣播電視工作要突出主題、圍繞主線、明確主責、抓好主業,為開創新時代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作出積極貢獻。

河北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王離湘出席會議並作工作報告。

會議指出,突出主題,就是堅持導向為魂,著力提升輿論引導能力。做強主流思想輿論,持續深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宣傳,唱響時代主旋律,提升宣傳引導效果。圍繞主線,就是堅持用心用情,營造禮贊新中國、奮進新時代的濃厚氛圍。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作為貫穿全年的工作主線,堅持全省一盤棋,打好主動仗,突出重點、打造亮點,聚精會神抓宣傳,精益求精搞創作,毫不動搖管導向,全力以赴保安全,以優異成績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明確主責,就是堅持底線思維,落實好意識形態責任制和陣地管理。以實施“管理優化”工程為抓手,本著“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的使命擔當,實現陣地管理強起來。進一步落實管理制度,規范播出秩序,強化管理舉措,提升監管水平,推動行業管理科學化、制度化、規范化,營造智慧監管新格局。抓好主業,就是要堅持改革創新,實現事業做優、產業做強。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一根本要求,深入實施“新時代精品”“智慧廣電”“公共服務文化提升”三項工程,堅持向改革創新要動力,找准輻射全局的著力點和用力方向,努力建構更高質量、更有活力、更有效率、更可持續的事業產業新體系。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