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樂清日報全媒體:“幸福號”列車載碩果

張博
2019年02月12日15:19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樂清日報全媒體“幸福號”列車載碩果

  新時代的曙光照亮大地,在這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美好時刻,樂清日報全媒體推出《開往春天的幸福號列車》H5產品。

  可以看到,這是一份充滿心意的H5產品。樂清報人以“中國速度”為整個頁面的基調,用一節節滿載了碩果的火車車廂,向人們匯報樂清在過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績,同時憧憬春天的到來。

  隨著“幸福號”的發車,我們真切地感受到,樂清的美好未來正隨著過去一年中一大批惠民舉措的落地和一件件民生實事落實而生根發芽。

  這輛滿載幸福、滿載碩果的“幸福號”列車,第一節車廂中就展示了樂清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績。在歡快跳動的旋律下,“幸福號”列車首先報站,2018年樂清GDP首次跨上千億級台階﹔三次產業比重也從2017年的2.3︰44.0︰53.7調整為2018年的1.9︰42.3︰55.8。

  在其后的第二、三、四節車廂中,“幸福號”列車依次展示了2018年樂清在民生福利中所取得的不同成績。比如與人們休閑娛樂息息相關的清和公園項目被改造一新,水幕電影、音樂噴泉、激光秀成為樂清人日常生活中的“家常菜”。

  獨具特色的城市書房、咖啡書屋更讓受眾在“乘坐”了“幸福號”列車后對樂清所承載的文藝氣質感到新奇,希望可以去一睹為快。而全長38.2公裡、總投資約120億元的樂清灣跨海大橋,也成為“幸福號”列車載著受眾駛向春天的一段路程。

  此外,樂清日報全媒體還在“幸福號”列車中展示了多年讓無數樂清人為之苦惱的出租車不打表現象終於消失。多年的頑疾被治愈,多年的混亂被清理,讓人們感受到,這輛承載著樂清幸福的“幸福號”列車,將在駛向春天的路上變得更快、更穩。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在滿載希望駛向春天的列車中,我們還看到樂清市為了補齊短板,在2018年新建了12所公辦幼兒園。同時,在新春伊始,樂清市新博物館也開始投入使用。這個擁有4874件藏品、876件資料文物的博物館,再次幫樂清的這輛“幸福號”列車提高了知名度和美譽度。

  一路風景一路歌,“幸福號”列車伴隨著躍動的曲調,滿載著福運、財運、喜運、幸運和好運與樂清人一起高歌,走進充滿希望的新春。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