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五十米之戀》今日上映 謝楠方力申“隔空”談戀愛

2019年02月14日08:09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楠方力申“隔空”談戀愛

  方力申現身廣州首映禮

  一直安於在吳京身后當賢內助的謝楠,最近終於有新作品面世了:她與方力申主演的愛情電影《五十米之戀》將於2月14日上映。昨日,劇組兵分兩路,在北京和廣州同時舉行首映禮。方力申和導演李依理現身廣州,並與身在北京的謝楠進行連線。

  《五十米之戀》講述記者余美仁(謝楠飾)與她的“克星”李十全(方力申飾)的愛情故事:隻要兩人相距50米以內,余美仁就會出糗倒霉。為了完成採訪任務,余美仁不得不在保持50米距離的情況下與李十全合作,卻意外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說起來,這或許是男女主角同框次數最少的一部愛情電影了。導演李依理爆料,方力申和謝楠的戲份大部分是分開拍攝的,兩人同框的鏡頭不超過十個。謝楠坦言,這種設定是一大挑戰:“我幾乎都在跟綠幕、空氣、電話在演戲。”李依理還透露:“吳京特別喜歡這個劇本,謝楠的劇本上還有他的批注。”

  (文/胡廣欣 攝影/林桂炎)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