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新春走基層】烏魯木齊市晨光社區給居民舉辦了像樣的元宵節

人民網記者穆 斯塔帕·肖開提
2019年02月22日08:39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為了慶祝中華民族傳統節日元宵節,2019年2月19日,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延安路片區管理委員會晨光社區工作委員會暨烏魯木齊市中級人民法院駐晨光社區訪匯聚工作隊,聯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藝術劇院在新疆西域輕工酒店舉辦了“民族團結一家親·共聚共融和諧元宵節”聯誼會,為轄區的400多名居民奉獻了豐富多彩的節日慶祝活動。

晨光社區工作委員會主任帕肉克·哈斯木說:“我們社區是擁有5000多人口,有漢族,維吾爾族,哈薩克族,回族等多民族相聚的大社區。我們一是為了豐富轄區居民的精神生活,營造良好的社區環境,二是為了更好的促進轄區各民族居民的聯誼,因此與駐地單位一起出謀策劃,聯合新疆藝術劇院,為居民准備了一場豐富多彩的文藝活動。”

晨光社區居民蔣玉萍說:“今天的活動舉辦的非常好,我們社區自導自演,也邀請到了新疆藝術劇院,在元宵節為我們奉獻了提倡民族團結,提倡愛國精神的文藝演出,讓我們享受了歡快的節日氣氛。我在這社區住了十幾年了,社區的各民族居民相處的也挺好的,是個多民族相處共融的好社區。”

晨光社區居民祖農·馬合蘇提說:“社區是我們居民的家,平時我們有什麼事兒,也都給社區說,社區也給我們辦的好好的。今天的活動辦的也特別好,讓我們一起共度了元宵節。”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