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9湖北省廣播電視工作會議召開 夯實創新發展“四梁八柱”

湯廣花
2019年02月25日13:54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湖北省廣播電視工作會議提出深化改革,夯實創新發展“四梁八柱”

  2019年湖北省廣播電視工作會議2月21日在武漢召開。會議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全國廣播電視工作會議和全省宣傳部長會議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湖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鄧務貴說:“廣播電視發展的歷程,是一個不斷克服艱難險阻奮勇前進的歷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擔當,我們隻有跟上時代的脈搏,弘揚優良傳統,堅持守正創新,才能開創廣播電視新時代新發展的良好局面。”2019年湖北省廣播電視工作總的要求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著力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著力繁榮精品創作生產,著力加強陣地建設和行業管理,著力推進事業產業高質量發展,著力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推動廣播電視不斷強起來,為服務全省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貢獻。

  具體而言,做好今年工作,要突出“一條主線”,推進“四項改革”,完善“五大體系”,強化“一個保障”。“一條主線”就是要緊緊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禮贊新中國、奮進新時代的濃厚氛圍。推進“四項改革”,就是要推進管理體制改革、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進節目評價機制改革、推進監管體系改革,從而破解難題,增強活力,夯實廣播電視高質量創新性發展的“四梁八柱”。與此同時,完善內容生產體系、綜合監管體系、全媒體制播體系、傳輸覆蓋體系和科技創新體系,夯實事業產業基礎,打通廣播電視高質量創新性發展的“五經六脈”。強化“一個保障”,就是要突出黨的政治建設這個根本,提升人才隊伍素質,為新時代實現新作為提供堅強保証。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