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俠客島、學習小組創辦五周年座談會舉行

2019年02月26日06: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俠客島、學習小組創辦五周年座談會舉行

  25日,“俠客島、學習小組創辦五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座談會由人民日報海外版主辦,以“全媒體時代,緊握輿論場主動權主導權”為主題。來自部委、企業、高校等企事業單位代表共計60余人參加會議,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張首映出席並致辭。

  據介紹,俠客島、學習小組自2014年2月創辦以來,全網用戶已逾千萬,輿論影響力超過99.96%的新媒體賬號。2018年,俠客島榮獲第二十八屆“中國新聞獎”融媒欄目一等獎。

  座談會上,人民網輿論與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海外網數據研究中心分別從國內和國際兩個視角發布了《俠客島、學習小組影響力報告》。《報告》指出,創辦至今,俠客島、學習小組共發布4100余篇原創稿件,在黨政機關領導干部、企事業單位員工以及廣大青年讀者中擁有良好口碑和積極影響。其大量文章被西方主流媒體轉載、轉引,成為世界觀察中國的一扇獨特窗口。(記者宋爽)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