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電影廣告業有了行業組織

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電影廣告分會在京成立

張雪嬌
2019年03月06日13:37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電影廣告分會在京成立電影廣告業有了行業組織

  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電影廣告分會成立大會近日在北京召開。就此,電影廣告業有了屬於自己的行業組織,電影廣告業作為電影產業的重要補充,從此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

  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副會長梁戈當選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電影廣告分會第一屆會長。

  隨著中國電影強國目標的確立和市場環境的不斷改善,電影產業從創作源頭、影片營銷、技術保障到終端規模都將繼續為電影廣告業的發展提供廣闊的空間和強大的動能。梁戈說,在此背景下,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決定成立電影廣告分會,這既滿足了電影廣告經營單位和從業者的願望,順應了電影廣告行業自身發展的要求,也充分體現了上級主管部門和協會對電影廣告行業的高度重視。

  會上,梁戈向大家介紹了2019年電影廣告分會將要開展的主要工作:一是組織開展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公益廣告展映﹔二是與中影股份等有關單位聯合舉辦國際性大型活動,分會屆時將在活動期間舉辦電影廣告論壇活動﹔三是組織進行市場調研,形成成果,對有關問題提出對策建議﹔四是加強行業自律和誠信建設﹔五是強化責任擔當,提高為會員服務的能力。

  當日,還召開了電影廣告分會會員代表座談會。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