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市舉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培訓班

劉菲菲
2019年03月14日06:5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市舉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培訓班

  本市日前舉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培訓班,圍繞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對全市宣傳系統領導干部進行集中培訓。中宣部副部長蔣建國做專題輔導,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出席並講話。

  蔣建國圍繞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分析了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的新定位、新使命、新任務,並聯系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就全媒體時代如何圍繞內聚民心、外展形象開展新聞宣傳工作,作了全面系統深入的解讀。他指出,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最重要的就是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不斷增強“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杜飛進要求,全市宣傳系統要把學習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做好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把學習研討成果轉化為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的生動實踐,在守正創新中展現首都宣傳思想工作新作為新氣象。

  中央網信辦副主任劉烈宏、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中央黨校副校長甄佔民和人民網總裁葉蓁蓁為學員授課。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