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春季影展開幕

2019年03月25日06: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春季影展開幕

  2019“美麗亞洲之印度”春季影展開幕式日前在水暖沙白、椰林環抱的三亞大東海沙灘舉行。它的啟動,標志著海南島國際電影節2019電影嘉年華活動也正式開始。

  作為海南經濟特區的新興文化品牌,海南島國際電影節以“全年展映、全島放映、全民觀影、全產業鏈”的“四全”為目標,致力於打造一個兼具專業性、群眾性和國際化的“永不落幕的電影節”。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白穆迪介紹,籌備組精心組織國內專家團隊甄選優秀印度電影,最終確定《少年舒圖的煩惱》《大篷車》等10部展映片單。據海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省電影局局長符宣國介紹,春季影展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夏季影展、秋季影展還將讓更多優秀電影在海南與中國觀眾見面。與此同時,我們也會帶著優秀的中國電影走出國門,向世界講述一個更加立體、真實的中國,傳遞中國聲音。這是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的良好願景,也是我們在踐行的中國夢。(記者陳支援)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