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好萊塢真人電影《大偵探皮卡丘》:寶可夢全員集結!

何晶
2019年04月08日08:09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寶可夢全員集結!

  POSTER海報

  由美國傳奇影業、華納兄弟聯合出品的好萊塢真人電影《大偵探皮卡丘》日前發布定檔預告及海報,定檔5月10日內地上映。超萌的大偵探皮卡丘和男主蒂姆,攜手在萊姆市突破重重困難,隻為揭露真相。

  《大偵探皮卡丘》改編自任天堂3DS同名游戲,講述大偵探皮卡丘和男主蒂姆,為了揭開蒂姆父親哈利失蹤背后的隱情,通過層層關卡,尋找真相。在尋找線索初期,皮卡丘和蒂姆遇到了露西——萊姆市最大的網絡新聞機構的實習記者。露西充滿激情,從不輕易放棄,她也帶來了自己的小伙伴:迷迷糊糊的可達鴨,她們的加入讓偵探小分隊的冒險之旅增添了更多可能。

  在定檔預告片中,不僅有皮卡丘和噴火龍、暴鯉龍“戰斗”的場景,也有皮卡丘被摸下巴,一秒變回小可愛的超萌畫面。定檔海報中,電影中出現的所有寶可夢首次全員集結,皮卡丘站在中間C位出道。每位寶可夢的表情都不盡相同,也暗示著他們在電影中不同的經歷。 (何晶)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