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鼠膽英雄》宣布定檔 束煥為岳雲鵬量身打造電影

周詩浩
2019年04月09日08:06 | 來源:瀟湘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束煥為岳雲鵬量身打造電影

  曾編劇《泰囧》《港囧》等大熱喜劇片的束煥,自編自導的喜劇電影《鼠膽英雄》近日宣布定檔7月19日全國上映。據悉,《鼠膽英雄》從雛形到劇本完成歷時五年。

  束煥表示,這部電影算是為主演岳雲鵬量身打造。“片中的閆大海是個特慫的人,小岳岳本色出演不費勁,但角色后期的轉變也很有看點。”從編劇跨行到導演,對束煥來說像是離開“舒適區”去到危險的地方,“編劇一直是離片場很遠的,這次要跨越一個特別寬的鴻溝”。電影《鼠膽英雄》講述了老上海的小混混閆大海(岳雲鵬飾),為了追求女神杜卿(佟麗婭飾),從無名小人物一路跌跌撞撞成長為受人尊敬的大英雄的故事。岳雲鵬表示,這不是一部純喜劇,“我們是在認真地講一個故事,有幾場戲我演的時候都哭了”。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