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們的師父》熱播 倪萍當"師父"還帶上閨蜜團

蔡慕嘉
2019年04月09日08:0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倪萍當“師父”還帶上閨蜜團

  紀實性文化品格傳承節目《我們的師父》至今在湖南衛視播出兩期,熱度不小。繼師父牛犇之后,本周“GSG(哥四個)”拜師團於曉光、大張偉、劉宇寧、董思成將迎來拜師路上首位女師父倪萍。

  倪萍一向以溫柔大方的經典女性形象和優雅氣質征服大家,在生活中她卻出人意料的耿直犀利、言辭不凡。據導演組透露,和牛犇相似,倪萍時常也愛開玩笑,師徒見面沒多久,一句“這鯉魚真大,都快跟大張偉一樣高了”,就讓最愛貧嘴的二師兄大張偉也被她懟得無言以對,惹笑眾人。值得一提的是,除倪萍以外,《我們的師父》第二站拜師陣容也全面升級,將有多位前輩參與。節目組透露,在這一次的三天兩夜拜師之旅中,師父倪萍將攜手她的“閨蜜團”一起給四位徒弟帶來挑戰任務,分享生活之道和傳授人生經驗。《我們的師父》正於每周六晚在湖南衛視播出。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