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歌手》歌王之戰幫唱嘉賓曝光 網友想聽《光之心》

蔡慕嘉
2019年04月09日08:1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歌手》2019歌王之戰幫唱嘉賓曝光

  王力宏擔任《歌手》決賽幫唱嘉賓,網友表示期待他能和聲入人心男團合作。

  蔡依林已經被吳青峰“認領”。

  湖南衛視《歌手》2019歌王之戰即將於本周五晚正式打響。按照往季節目的慣例,總決賽第一輪都是由歌手和幫唱嘉賓搭檔演唱。因此,上周“歌王沖刺夜”播出之后,不少網友已經在競猜今年總決賽的幫唱嘉賓身份。而截至記者昨日發稿,目前《歌手》官方公布了蔡依林、王力宏、張杰、譚維維、胡夏等幫唱嘉賓,對於他們分別將“幫誰唱”,節目組仍保持神秘。

  幫唱嘉賓有驚喜也有熟臉

  上周末,《歌手》就在微博上公布了總決賽幫唱嘉賓的海報剪影,提前吊起大家的胃口。這些剪影究竟是誰,節目組陸續公布其中部分的身份,其中最驚喜的還是蔡依林、王力宏。首次公布蔡依林幫唱時,吳青峰還在微博轉發道:“咦?你要來哦?”語氣上看似疑問,但有不少網友認為青峰此舉就是在“認領”幫唱嘉賓。與蔡依林加盟的驚喜相比,曾多次出現在網傳首發名單中的王力宏此次登場稱得上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從剪影海報對號入座,他極有可能幫唱聲入人心男團,助陣阿雲噶、鞠紅川、蔡程昱。在經過上周迪瑪希加盟的“阿迪川菜”后,網友已經激動留言:“阿宏川菜沖鴨!”

  張杰則是《歌手》中的“熟面孔”了。此前張杰曾參加兩季節目的正式競演,也兩度入圍“歌王之戰”。對比其他幫唱嘉賓,不可否認張杰對於在《歌手》這個舞台的表演更加熟悉、也更具經驗。因此也有網友笑侃,“得到張杰幫唱就像得到一張王牌”,有傳他將幫唱楊坤。譚維維也是《歌手》中的“老將”,她曾兩次以幫唱嘉賓的身份來到總決賽,在第三季《我是歌手》表現也相當不錯。目前看來,她很有可能搭檔劉歡。

  網友點名想聽《光之心》

  雖然幫唱嘉賓和歌手的分組搭檔沒有正式公布,但機智的網友根據剪影海報提示以及幫唱嘉賓的演唱風格,已經主動自覺幫他們分組好。網上也有傳出幫唱分組的“結果”:吳青峰+蔡依林,聲入人心男團+王力宏,楊坤+張杰,齊豫+任賢齊,劉歡+譚維維,龔琳娜+廖昌永、王珮瑜,波琳娜+俄羅斯組合。不過,昨晚歌手又更新一組幫唱嘉賓名單,胡夏加入其中,另外還有來自菲律賓的00后少年達倫·易斯潘多,來自哈薩克斯坦的小歌手Daneliya Tuleshova加入,可見名單與網友的版本有出入。

  除了陸續公布嘉賓之外,《歌手》昨日也在微博發出征集:“大家期待在《歌手》總決賽中聽到哪些歌?”網友則紛紛在下面點名,“《光之心》(《聲入人心》主題曲)!“吳青峰和蔡依林唱《怪美的》”……或許,歌迷想要看到的搭檔組合、想要聽到合唱的歌,都有望在周五“圓夢”了。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