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復聯4》票價過高 國家電影局整治?

肖揚
2019年04月19日07:5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復聯4》票價過高國家電影局整治?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價高受到官方關注,4月18日,網傳電影局就部分影院《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價服務費過高的情況,已下達通知,要求《復聯4》票價服務費佔票價比不能超過10%(關於此數據也有30%的說法),否則該影院將被限制下載《復聯4》密鑰。對此,有院線相關人士表示,確實有收到口頭通知,電影局市場處則回復稱“具體不詳”。

  《復聯4》將於4月24日在國內上映。據悉,19日,電影局會再進行一次票價巡檢,除VIP廳以外,服務費過高的影院,將被限制下載《復聯4》密鑰。目前有些影院24日的零點場票價高達400多元,由此引發很大爭議。有消息稱,這是《復聯4》片方對一些影院抬高手續費的抗議,片方要求規范“結構票價”。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