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影節創投頒獎落幕 管虎寄語青年創作者

陳慧
2019年04月22日09: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影節創投頒獎落幕

  隨著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落下帷幕,“北京市場”項目創投頒獎也於日前揭曉,動畫電影《一隻叫薛定諤的貓》獲得特別大獎。

  據悉,本屆項目創投經過初審、復審兩輪評選,歷時四個月,在創投主席管虎的帶領下,最終選出10個創投項目和6個WIP項目進入終審環節,並評選出七項大獎。管虎坦言,得出的每一個結果都很艱難,同時對所有青年創作者寄語:“對於電影而言,韌性比熱情更重要。”

  此外,管虎的年度作品《八佰》也進入密集宣傳期,影片定檔7月5日,瞄准的正是競爭激烈的暑期檔。這也是他和妻子梁靜共同成立七印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后的重要作品,而挖掘並扶持青年電影人,也是公司始終堅持的宗旨。受邀在創投頒獎酒會上為動畫電影《一隻叫薛定諤的貓》頒發特別大獎的梁靜就直言, “中國電影的未來屬於青年電影人,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為他們的成長保駕護航!”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