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奔跑吧》新陣容首次亮相 與垃圾"親密接觸"

張赫
2019年04月26日07:2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空氣炮熏得跑男團“靈魂出竅”

  李晨接受嗅覺考驗。

  白宇接受嗅覺考驗。

  此次跑男團將面臨垃圾山的挑戰。

  浙江衛視全新一季《奔跑吧》將於今天21:10熱血回歸。本季《奔跑吧》不僅陣容大換血,還進行了游戲、挑戰、互動的全面升級。首期,跑男團將與嘉賓白宇一同與垃圾“親密接觸”,面對為環衛工人贏取9億保額的超級挑戰。

  朱亞文數次表白新MC

  新一季《奔跑吧》因陣容更替未播先熱,新MC朱亞文、王彥霖、黃旭熙、宋雨琦的加盟引來了不少網友的熱議和猜測。在第一期《奔跑吧》中,新老成員初次會面便碰撞出了一籮筐“笑果”。

  在新成員歡迎儀式上,“塑料東北Boy”黃旭熙不僅和王彥霖比拼起了俯臥撐,還以一段頗具“企業家”范兒的祝酒詞,令全員笑到失控。其呆萌可愛的反應直接引來朱亞文表白“我喜歡你”,並和王彥霖組成了“雙黃蛋CP”,剛一登場就有了成為新團寵的跡象。此外,宋雨琦也在“風車跳繩”環節展現了驚人的運動能力,喜提朱亞文“不但跳得好還跳得美”的夸獎。

  跑男團評選“垃圾王中王”

  “奔跑”五載,跑男團展示過無數有趣又刺激的游戲。撕名牌大戰、指壓板挑戰、彈射飛椅等經典游戲深受觀眾的喜愛。本季,《奔跑吧》游戲環節的創意與笑點再度升級。首期節目中,跑男團將迎來極具現實意義的“城市垃圾”主題,每輪游戲成績最差的人將當選為“垃圾大王”,三輪游戲過后還會從“垃圾大王”中評選出“垃圾王中王”。

  為了避免被冠上這個稱號,跑男團可謂竭盡全力應對每一項游戲比拼。然而光是一個“空氣炮”,就差點讓原本自信滿滿的跑男團全員崩潰。面對未知的神秘氣體,跑男團一個個被熏得仿佛“靈魂出竅”,鄭愷、王彥霖遭遇史詩級攻擊,喪失表情管理能力。在之后的環節裡,跑男團紛紛“痛哭流涕”,王彥霖直接“哭”到“嘔吐”。跑男團還將奔赴垃圾處理第一線,除了直面儲存了上千萬噸垃圾的巨型垃圾山,還親身體驗垃圾分類回收等工作。

  跑男團8vs20問答接力

  這一次,跑男團還面臨著為杭州一萬八千多名環衛工人,贏取價值九個億的保額福利終極挑戰。節目中,跑男團將在擺出了“大陣仗”的演播廳現場,聯合嘉賓白宇一起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8人VS20人“問答接力賽”。面對這場必須贏的公益挑戰,盡管跑男團斗志昂揚,但僅有20分鐘交換信息的時間和各種超乎想象的難題依舊令他們倍感壓力。賽前,一向機智的鄭愷就突然表示“腦袋空了”,開場時還十分活潑大膽的宋雨琦也忍不住直呼“太可怕了”。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