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愛奇藝2019超級網劇片單曝光 《豐乳肥臀》要拍劇

陳慧
2019年05月12日06:4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愛奇藝2019超級網劇片單曝光

  信息時報訊(記者 陳慧)在日前舉辦的中國網絡劇發展高峰論壇上,愛奇藝發布了2019年自制網劇片單,其中莫言的《豐乳肥臀》是第一次被翻拍成影視作品。

  2017年,愛奇藝首次對外公布了定框架定價超級網劇招標計劃——“海豚計劃”,以及針對制片人和演員的“幼虎計劃”和“天鵝計劃”。論壇上,愛奇藝副總裁&自制劇開發中心總經理戴瑩介紹,2018年海豚計劃的評估團隊累計收到242個項目,一些項目像透過女性視角探討職場困惑和情感問題,由秦嵐、高以翔、王子異、王耀慶等主演的都市職場劇《怪你過分美麗》﹔由聶遠、宋軼、蘆芳生等主演,根據知名小說改編,揭秘離奇死亡事件的懸疑推理劇《心靈法醫》﹔由鞠婧祎、宋威龍、畢雯珺、王瑞昌主演的古風勵志校園劇《雲上學堂》,將在愛奇藝上線。

  隨后進行的愛奇藝2019年超級網劇簽約項目中,《豐乳肥臀》《我是余歡水》《當家主母》《洛陽》四部作品首度揭開神秘面紗。打頭陣的《豐乳肥臀》根據莫言同名小說改編,出品方代表透露,莫言本人對這個項目寄予厚望,“我們希望做出一部敬畏民族、歷史和生命的作品,並且能夠雅俗共賞,老少皆宜”。

  正午陽光影業“當家人”侯鴻亮也帶來新項目《我是余歡水》。該劇以詼諧荒誕的方式描寫了社會底層小人物余歡水的艱難境遇與心路歷程。侯鴻亮現場表示之前從未嘗試過類似題材,所以這次很有新鮮感,也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

  去年與愛奇藝攜手打造了年度爆款《延禧攻略》的歡娛影視也攜《當家主母》亮相。該劇講述二個宿敵為了傳承織錦文化攜手合作的故事,很多傳統文化也被融入其中。

  最后發布的《洛陽》根據著名作家馬伯庸的原創故事改編,之所以圍繞“洛陽”展開故事,馬伯庸表示:“洛陽是十三朝古都,兼具現代化和時代特色,很多建筑也很有特色,我很想以此為基礎進行深入的挖掘。”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