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的真朋友》大家庭成員首次同框亮相 有愛才有家

2019年05月20日08:05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有愛才有家

  POSTER

  鑒定對象:《我的真朋友》

  由楊穎、鄧倫、朱一龍、許娣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我的真朋友》本周發布“愛與家”版海報,大家庭成員首次同框亮相。海報裡,一群“真朋友”“真家人”相聚在公司門前,房前屋后,親情、友情、愛情在這裡匯聚。

  該劇講述了一群因為買房賣房租房聚到一起的陌生人,從最初彼此相互誤解,到逐漸放下戒備的故事:性格率真、待人處事掏心掏肺的“房產中介菜鳥”程真真(楊穎飾),與一身紈绔子弟習氣卻隱瞞身份的“愛與家”房產中介公司總裁獨生子邵芃橙(鄧倫飾),在賣房過程中結識高冷寡言的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井然(朱一龍飾)及其母親白阿姨(許娣飾),三個年輕人通過買房、賣房、租房見証都市各階層人情冷暖。

  據說,劇中故事均脫胎於真實事件,這部劇也將緊扣中國人心目中“房”與“家”的關系,在這個公司裡,將發生很多社會上每天都在發生的故事:有人咬牙買房,是為了給未出世的孩子一個安穩的環境﹔有人難舍老房,是因為這裡有她和愛人的共同記憶……(龔衛鋒)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