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最好的我們》劇組走進校園 回憶那段美好的青春

崔迎
2019年05月23日08:00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回憶一下那段美好的青春”

昨日下午,電影《最好的我們》全國青春路演來到鄭州,導演章迪沙、主演陳飛宇、何藍逗、汪蘇瀧、王初伊與鄭州工商學院的學生們分享了電影台前幕后的眾多趣事。

電影版再現原著精髓

電影《最好的我們》改編自八月長安同名熱門青春小說,講述了耿耿和余淮這兩個因名字而結緣的高中生,在高中3年期間共同成長,經歷分別又重逢的故事。

前有劇版珠玉在前,電影《最好的我們》難免被拿來比較。導演章迪沙透露,拍攝電影之前他專門看過劇版,並夸贊劇版拍得很好,演員也非常出彩。“我們在拍電影之前也很認真地看了原著,我覺得無論是電影還是網絡劇,裡面動人的東西都是從始至終的,電影和網劇有不同的特質,給觀眾的體驗也沒有可比性,電影能讓觀眾在很短的時間內擁有很極致的體驗。”

“星二代”愛上了演藝

從《趙氏孤兒》到《秘果》,再到這部《最好的我們》,“星二代”陳飛宇出道伊始就備受關注。在電影《最好的我們》中,陳飛宇飾演了男主角余淮一角,這是一個年少幽默、成年沉默的很有層次感的人物。陳飛宇坦承,在出演電影之前,他還專門請教了網絡劇版余淮的飾演者劉昊然。

“劇版《最好的我們》非常火,但就我個人而言其實並沒有感到什麼壓力,私下裡我和劉昊然是好朋友,我曾問過他演余淮的時候是什麼狀態,他告訴我說放輕鬆,不要有壓力。”陳飛宇透露,受其父親陳凱歌的影響,他曾目睹很多優秀演員一步步完成成長。“我覺得演員是門檻非常高的一個職業,如果沒有做好心理准備,我也不會踏入這個行業,最重要的是我熱愛演藝,熱愛這份工作,所以我會努力做好做份工作,用奮斗贏得大家認可。”

銀幕上講述青春故事

飾演耿耿的演員何藍逗原名何藍,幾年前憑借超高人氣和精湛演技從一位短視頻“網紅”挺進演藝圈。“耿耿這個角色是區別於我以往飾演過的其他角色的,她可能不是最漂亮的、最棒的,但是隻要她努力往前奔跑,就一定會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談及角色,何藍逗如是說。

活動現場,陪伴眾多觀眾青春記憶的“情歌”歌手汪蘇瀧大展歌喉,不僅演唱了電影插曲《耿》,還演唱了經典歌曲《小星星》《勇氣》,演出現場一度變成了大合唱。影片中,汪蘇瀧飾演了一個“怪咖學長”,勇敢追求所愛的他卻因為方式不當,受到了同學們的排擠。

“電影《最好的我們》是我的電影處女作,‘怪咖學長’這個人物其實和我自己很像,所以我決定挑戰一下自己。另外因為很多人都在青春期聽過我的歌,所以也想通過這部電影,帶領大家再度回憶一下那段美好的青春。”電影《最好的我們》將於6月6日上映。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