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上海人民廣播電台成立70周年紀念大會召開

新聞立台,用聲音傳播向上力量

李君娜
2019年05月28日07:26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新聞立台,用聲音傳播向上力量

  在上海人民廣播電台成立70周年之際,市委書記李強指出,70年來,上海廣播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傳播向上力量,彰顯主流價值,弘揚城市精神,為上海改革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上海廣播工作者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媒體融合發展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導向為魂、移動為先、內容為王、創新為要,科學把握廣播發展規律,做大做強主流輿論,著力打造文化品牌,進一步提升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為上海加快建設“五個中心”和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提供強大輿論支持。

  5月27日,上海人民廣播電台成立70周年紀念大會在廣播大廈舉行。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慧琳出席並講話。

  紀念大會提出,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上海廣播人要全面落實中央和市委重要精神,勇擔職責使命,銳意開拓創新。要堅持新聞立台,做強主流輿論﹔堅持品牌塑台,打造上海經典﹔堅持創新興台,引領行業發展﹔堅持人才強台,夯實事業根基。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奮力開創上海廣播事業發展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紀念大會上,上海廣播新老員工登台,用聲音接力傳承先輩精神,暢想未來的華彩樂章。大會前一日,上海人民廣播電台在延安西路129號為原址銘牌揭幕。

  1949年5月27日,上海解放。“上海人民廣播電台”的呼號第一次從大西路7號發出,向全市人民廣播。走過70年,上海人民廣播電台始終堅持“新聞立台”,精品演出和品牌活動不斷推陳出新。上海廣播人創造的文化品牌、內容經典、應用產品,已經有機地融入上海市民的日常生活,成為城市文化鮮活的一部分。(記者 李君娜)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