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兒童電影《好小子,好功夫》:功夫小子的曲折追夢

2019年06月06日10: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兒童電影《好小子,好功夫》 功夫小子的曲折追夢(看台人語)

  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兒童勵志電影《好小子,好功夫》於兒童節期間上映。該片講述了12歲的功夫小子李樂為了讓父母和好,偷偷去參加武術比賽,過程中通過與外公、鞠爺爺策劃的一系列烏龍游戲最終讓父母重新走到一起的故事。影片將質朴典雅的東方文化與現代時尚元素有機結合,透過“孩子視角”來表達現代家庭關系、親子關系等問題。溫情的故事中不乏跌宕起伏的情節,熱血追夢路上充滿少年堅持理想的信念,勵志、陽光、希望、積極向上等理念貫穿全片。影片既幽默童趣,又不失成人立意,寓教於樂、溫暖勵志,為之后的相關題材電影的創作提供了一個很有參考價值的樣本。 (李國強)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