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的真朋友》海內外受歡迎 31個國家和地區同步播出

王 賀
2019年06月10日06:5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我的真朋友》海內外受歡迎

  電視劇《我的真朋友》女主演楊穎、男主演鄧倫

  5月19日,電視劇《我的真朋友》於東方衛視、浙江衛視首播,口碑、收視率一路走高。海外31個國家和地區同步播出后熱度同樣居高不下,大受好評。

  據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節目代理部有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台灣地區、香港地區、澳門地區、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全球新媒體平台Youtube、Viki正將該劇與國內電視台同步跟播。雖然該劇突然提檔將近一個月,導致海外市場前期宣傳時間不足,但該劇依然表現優異。Youtube平台數據顯示,前4集點擊量近10萬次,觀眾評論踴躍,好評率100%﹔Viki上線3天收獲1381人次收藏,網友評分8.9分。目前該劇已譯制成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意大利語、波蘭語、德語、法語、印度尼西亞語、阿拉伯語和越南語等12種語言同步跟播。台灣地區前6集點擊量突破30萬,由於播出口碑良好,台灣地區播出平台已經將該劇確定為年度重點宣傳劇目。

  《我的真朋友》由張思麟執導,楊穎、鄧倫、朱一龍、許娣、譚凱、李曉峰、李芯逸、姚安濂、張晚意等主演,講述初入職場的房產中介程真真、邵芃橙等年輕人,通過房子見証了家庭冷暖和社會百態,並且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實現自我成長的故事。為何選擇房產中介作為切入點?編劇梅英菊說:“中介是一個萬花筒,能讓千家萬戶的故事進入到其中。”她想呈現給觀眾一個笑中帶淚,淚中帶笑的故事,希望看到這個劇的人,都能夠在人物身上找到共鳴,得到追求美好生活的力量。”

  “有親人的地方,就有家。”“一個房子把這個世界感化了,讓它變得更溫暖、更美好。”楊穎、鄧倫、朱一龍、許娣等主要演員回憶起拍攝時所經歷的各種房產案例感慨頗多。鄧倫在劇中有多場感染力極強的哭戲,被問及如何演繹,他表示,飾演邵芃橙落淚的幾處橋段無需醞釀情緒,投入到角色中自然會落淚。

  該劇由陝文投藝達影視公司打造,本著精益求精的態度,全劇所有戲份皆實景拍攝,哪怕一個細小的道具,也花費一番心思,其中井然為程真真制作的房子模型,由中國頂尖紙模設計師耗費3個月制成。為了襯托井然與母親白亞茹優雅的生活背景,劇組特意租下上海一座二層自帶庭院的別墅進行拍攝,海派氣息油然而生。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