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福建省首個鎮級融媒體中心啟用

張福財
2019年06月11日13:16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省首個鎮級融媒體中心啟用

  6月7日,福建省首個鎮級融媒體中心——泉州晉江市安海融媒體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安海融媒體中心由福建日報報業集團旗下《晉江經濟報》與安海鎮黨委、政府合作創辦。中心將堅持以先進技術為支撐、內容建設為根本,整合報、網、端、微、屏等媒介拓展融媒體服務,多維度、多角度、全方位將安海鎮黨委、政府的聲音傳遞給群眾,更好地引導群眾、服務群眾。

  《晉江經濟報》常務副總編輯吳美章表示,將為晉江傳承發展“晉江經驗”、建設國際化創新型品質城市提供全程、全息、全員、全效的輿論支持,把包括安海在內的晉江好故事、好聲音傳得更開、傳得更廣、傳得更深入。

  360°相機視頻、vlog、抖音……當天,安海融媒體中心剛啟用,就推出了“首秀”——晉江市(安海)第八屆兩岸端午民俗旅游文化節的全方位報道。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