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汽車報舉辦創刊35周年座談會

2019年06月22日06: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21日電  (朱志宇)20日,中國汽車報社在京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35周年再出發”座談會,總結經驗、展望未來。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方江山出席。

  創刊35年來,《中國汽車報》作為我國汽車行業發展的見証者與記錄者,在人民日報社的領導下始終堅持正確導向,已經成為汽車領域公認的輿論引領者。為應對產業和媒體環境的變化,近年來,《中國汽車報》主動順應發展大勢,堅持穩中求進,守正創新,積極探索新時代汽車專業媒體的發展規律與媒體融合路徑。

  站在新起點的《中國汽車報》,將以當好汽車行業優質內容的“生產方”、媒體融合的“排頭兵”和產業鏈條的“服務員”為發展方向,在汽車這一充滿活力、極具潛力的領域深耕細作。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22日 06 版)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